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武仙竹教授获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我院7个个人和集体荣获2021年党内表彰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集贤楼312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得2021年市级“两优一先”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奖,仪式由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委书记王丽萍宣读《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表彰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武仙竹教授获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成为全校唯一获得全市“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

图为:为武仙竹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历史系党支部获评“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校唯一获得全市“两优一先”表彰的党组织。

图为:历史系党支部书记喻学忠代表党支部领奖

此前,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常云平,社会工作系教师邓莉莉,考古学博士生周浩获评“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红获评“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本科生一支部获评“重庆师范大学先进党组织”。

据了解,今年学院七个集体和个人获评校级及以上“两优一先”,创造了近年来学院历年参评此类先进表彰中获得表彰级别最高、表彰数量最多的记录!重师历史与社会学院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并将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收看庆祝大会聆听重要讲话 学习百年党史迸发奋进力量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