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系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周四下午,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历史系党支部在江津白沙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确定的主题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历史系组织全体党员九月已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结合历史系的专业特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江津白沙民国街进行实地考察,是为了更深入地理解总书记讲话中的重点词“抗战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增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要具有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要培养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要树立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作为历史系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抗战精神贯穿于今后教学工作中,努力地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上一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