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07;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2022年7月1日,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七一党内表彰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室隆重举行。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 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院党委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学院副院长蒋刚同志、副院长喻学忠同志、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黎雅洁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表彰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谈到从党务部门干部到学院党委书记的角色转变的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百年新征程,对大学的办学质量要求前所未有。而学院作为大学的基础单元,决定着一所大学的办学质量。学院党组织必须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发挥政治功能,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全面领导真正落实到院系层面,托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底。”总结凝练了学院党委以“四个强化”推动“四个深度融合”,探索构建党建与事业融合共促机制的经验做法:一是强化政治领导,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目标深度融合;二是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治理体系建设深度融合;三是强化党管人才,推动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四是强化党建赋能,推动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深度融合。

我院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加快推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旧址陈列为千秋 历史传承映当代——历史与社会学院“史韵”团队开展党史教育实践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