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为羽而来 羽你同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王仁杰;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轻柔的春风伴着阵阵花香萦绕整个校园,和煦的春光折射着五彩的花色洒向大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2023年3月16日在校羽毛球馆举行,历史与社会学院罗玲、朱绍祖、聂文华、易霞四位老师代表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我院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球技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在混双、男双、女双、男单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对战,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幕幕攻防结合、快慢交替的精彩场面。

混双比赛在炮响般的发球声中拉开了帷幕,朱绍祖、罗玲老师灵活应变,时而前后防守,时而左右进攻,将男女搭配的效果以最佳的方式展现。紧接着,朱绍祖、聂文华老师在男双与男单比赛中既展现了配合的默契,又展现了对战的智慧。

接着,在激烈的女双比赛中,我院罗玲、易霞老师与对手紧咬比分,最终在持久的极限拉扯中获胜。在她们高质量的起球、充满压迫性的抽球、令人猝不及防的吊球中,我们看到了刚柔并济的灵巧技术与互相之间的紧密配合,看到了老师们涔涔汗水下凝结着的平日之努力与团结,更感受到了新时代之下她们的力量!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工作之余的多彩生活,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更展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师生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工会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第六届“巾帼标兵”评选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受到教师节表彰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