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9;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绩近日揭晓,我院徐卉、向宇两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常云平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本次比赛,我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积极参赛,其中徐卉、向宇两位同学在历史系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与来自全国的174名选手中一较高下,脱颖而出,彰显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学子刻苦钻研、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成果是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成绩的又一次突破,也充分展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全体教师为提升学科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科教学(历史)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教学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菁英领航,圆梦未来——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