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封静

发布日期:2021-11-30;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姓名:封静

专业:文物与博物馆学

毕业去向(就业):湖南党史陈列馆

校友说专业: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是极具魅力的。在集贤楼中的四载春秋,我们可以品鉴国之瑰宝,从吉光片羽中探寻文明印记;可以感悟人文荟萃,在浩翰典籍中捕捉历史烟云;可以学会审思明辨,于日月山河中遍览千年智慧……

文博专业的课堂也是充满魅力的。在人才辈出的历社学院,有一群熠熠生辉的文博专业老师:学养深厚的杨华、武仙竹老师;治学严谨、温柔可亲的郑利平、袁艳玲老师,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的蒋刚、刘渝老师等。从课堂中见秉性,见风格,学者风采令人难以忘怀。

作为历史与社会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2014级的学生,毕业后,我从事了党史工作,虽然离开重师已经三年,但我的精神谱系里,始终保留着“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鲜亮底色,亦始终留存着对良师、益友、春华、秋实的深深眷恋,这份浓烈的感情也激励着我去成为更好的人。时光不悔,只恨匆匆,希望未来的历社文博学子们,能珍惜韶华,振臂一搏,去梦想,去生活。

(2018届校友封静)

参加“忠诚、维护与担当——红二方面军(红二、六军团)与长征”学术研讨会

采访开国元勋任弼时之女任远芳

采访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贺邦靖


上一条: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谢娟
下一条:2014级历史学专业王姣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