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编辑:唐小勇;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在集贤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王丽萍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丽萍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成立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具体实施步骤做出了具体安排,对学习教育任务列出清单。要求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专业优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制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学院领导小组将加强对党支部活动的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党委历史系支部与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历史学者共学党史、共话担当
下一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