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来我院调研指导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易桂花;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巩固党执政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2022年6月8日上午10:30,校党委统战部刘军部长、综合科吴阳红科长、董青一行到历史与社会学院调研,调研会在集贤楼3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政办公室主任易桂花参加调研会。

刘军部长阐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并从统战工作模式、工作范围、工作依托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现状,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近期工作安排,对学院开展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通报了学院党外人士台账,分析了统战对象学历层次高、年轻化的特点,并逐一介绍学院党外人士的综合表现情况,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坚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定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学院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制度;学院各种代表、组织的设立和选拔均考虑党内、党外人士比例,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蒋刚副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优势,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思践悟红岩精神 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岩联线开展研学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