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党员刘前凤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9;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近日,重庆各地疫情形势严峻,我院博士生党员刘前凤同志所居住的南岸区铜元局街道桐梓坪社区出现一例确诊患者,刘前凤同志主动请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主动向社区报到,投身防疫一线志愿服务。

作为一名党员,刘前凤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在9月已参加过一轮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本次疫情来势汹汹,她选择再披战袍,利用上一次的经验,申请去做高风险楼栋和密接人员的核酸采集。面对更大的风险,刘前凤同志不惧困难,坚持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刘前凤同志深切地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和医护人员的不易,也被他们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刘前凤同志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评价,以实际行动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 相信只要我们全民一 心,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 ”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巫山旧石器时代考古调查队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