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巫山旧石器时代考古调查队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6;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近日,重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巫山县庙宇镇出现确诊病例,正在当地开展考古田野调查的重庆师范大学考古调查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禹王宫社区报到,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庙宇地接两省三县,物产富饶,交通便利,是巫山县西南部商贸中心之一,常住人口25000余人,疫情防控难度较大。每4天一次的“赶场”商贸活动成为庙宇镇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主战场。考古调查队全体党员在重庆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重庆市考古学及博物馆学首席专家武仙竹教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禹王宫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开展“敲门”行动,深入商家店铺、农贸市场宣讲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政策精神,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开展流动人员扫码查验等。志愿服务覆盖到禹王街、宝潭街、龙潭街等5个街道。

禹王宫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军表示:“目前禹王宫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人手不够,武仙竹教授带着傅裕博士一行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禹王宫社区李红军书记做社区疫情防控统一安排)

(调查队在商户进行防疫政策宣讲)

(调查队在农贸市场流动商贩处进行情况摸排)

(当地居民为调查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上一条:我院博士生党员刘前凤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员黄冠霖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