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考古文博学院关爱老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1;  作者:傅大红;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11日至12日,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考古文博学院于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党政办主任易桂花、专职组织员陈海燕、资产管理员蒲亨乐、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参与此次活动。

每走进一家,老师们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在与退休老教师回忆往昔美好点滴的笑谈中,王丽萍书记表示,学院始终记挂着各位退休教师的晚年生活,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年华以及做出的贡献,同时虚心听取了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也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退休教师们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感,表示退休不退岗,要继续为学院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次日,历史与社会学院退休老师群“历史学院乐龄之家”热闹非凡,纷纷点赞学院领导们的拜年新举措,送来了学院的关心、细心和暖心;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吉祥的问候;送来了丰厚的龙年慰问品。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真诚的谢意。退休老师还在群里用短信、语音、照片、小视频等各种方式热情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的祝福。

原历史系老领导肖堂炎主任说道:“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退休同志的关心。我们虽已退休,但心系学院。祝愿学院龙年大吉,再创历史新高”。

93岁高龄的郑洪泉老师,在群里积极发言:“我这个年老多病的老人,经常受到学院的热情关怀。王丽萍书记带队到我家看望我,平时在小区相遇,她总是热情问候。我深深感谢学院对我的关照。祝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李君惠老师:“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退休同志的关心。你们辛苦了!祝历史与社会学院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傅大红老师:“衷心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关爱。学院的发展进步,牵动着每一个老同志的心。祝学院的全体老师及退休老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祝我们学院:2024年龙腾气升、顺风顺水,明天更辉煌!”

刘念慈老师:“谢谢院领导关心,特别感谢王丽萍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老同志。谢谢了!祝学院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王丽萍书记激动地说:“老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你们昨日的奉献为今日的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每一次拜访就受到一次教育。见到你们健康幸福,我们也很开心。祝福各位老师新春快乐!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整整一天,“历史学院乐龄之家”群叮叮咚咚,短信声响个不停。滚烫的话语,热情的点赞,以及对拉家常温馨场面的回忆……,激情、愉悦、感激,热烈的气氛充盈群中,徐徐拉开了历史与社会学院退休老师们龙年新年的大幕。

是的,龙年新春即将来临,愿老同志们张开双臂,热烈拥抱2024盎然的春色。

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拥抱未来,争取长寿。

心平气和,诸事顺遂!

做个鹤发童颜“大寿星”。


上一条:与春天相拥 与美好共度——记历史与社会学院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工会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第六届“巾帼标兵”评选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