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与春天相拥 与美好共度——记历史与社会学院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编辑: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组织下,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以及行政第12、38小组离退休教师赴璧山区开展乡村游活动。

早上九点,一行人分成两组乘车前往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将军村。将军村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重庆乡村振兴十大示范村,是七塘镇政府联合艺术机构、村集体及社会力量打造的融艺术设施、研学基地、农业旅游为一体的村落艺术社区。

沿着石板小路,穿过油菜花田,仿佛置身于一幅绚丽多彩的油画中。油菜花金黄灿烂,随风摇曳,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微风拂过,油菜花海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荡漾着勃勃生机。老师们跟随讲解员参观当地的传统院落——莲花穴艺术院落,感受乡村的宁静与淳朴、艺术与田园景色的巧妙融合,品尝当地的美食,领略地方特色的美味,探寻乡村的风情。下午四点半,大家满载着回忆和收获,踏上返途。

党委书记王丽萍陪同老教师们游玩,代表学院党政向退休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对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的关心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这次乡村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也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增进了城乡交流和融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多人能够重拾对乡村的热爱,共同见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果,让乡村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活力。


上一条: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朱华院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考古文博学院关爱老教师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