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朱华院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17;  编辑: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2024年3月8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朱华、副院长符永利、考古文博系主任丁新、考古文博系副教授黄豪、考古学实验室实验员王成思、考古文博系班主任李修正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座谈。调研会在集贤楼306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工作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及考古文博系主任马江波、副主任陈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蒋刚主持。

王丽萍书记对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来我院交流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两院在党建、学科、专业等各领域开展的良好合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蒋刚副院长就“重庆师范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考古文博实验室建设历程以及近年在场地、设备、开展工作方面的重要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就我校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建的“重庆师范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的成立缘起、成立的主要目的和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我院考古文博实验室的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蒋刚副院长最后对西华师范大学即将成立考古文博学院、筹建新的考古文博实验室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下一条:与春天相拥 与美好共度——记历史与社会学院离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