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扬清正之风,谱战役之章——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廉洁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响应校纪委的号召,2020年11月29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历史与社会学院于励志楼2309教室举办以“清正廉洁扬正气,战役同行谱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钱泓毅、学生会主席徐源海、办公室主任龚雯莅临活动现场,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郭人源同学担任主持人,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随后,八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巧妙地将廉洁正气与抗击疫情融合在一起,以慷慨激昂的语调讲述出一个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阐述自己对本次演讲主题的认识与感受,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出历社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也到达尾声。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后,由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彰显出在战疫中的廉洁之风与英雄精神,促进大家对廉洁文化与抗疫精神的了解,有利于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正气校园。


上一条:嘹亮青春,踏歌前行——历史与社会学院“以音筑梦,艺同战疫”歌手大赛
下一条:秀出青春风采,闪耀历社舞台——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