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更好推动团学工作的开展,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实现新跨越。2021年12月19日晚18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于砺志楼2309教室举办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出席会议的嘉宾)

出席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唐小勇、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苏云涛、办公室主任沈婕、三创平台主任万雪以及各部门成员与各班级代表。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泥帆担任大会主持。

(分团委书记唐小勇上台致辞)

大会之初,播放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视频,展现了团学成员的风采。接着,分团委书记唐小勇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团学成员以及支持其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强化职能,团结带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各项工作有了显著突破。本届团学成员从最初的稚嫩走到今日的成熟,他们成就了今天的团学,团学也成就了今天的他们。青年兴则国家兴,团学成员的辛苦付出,架起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同时,唐小勇书记也从理论学习、为同学服务与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苏云涛上台做述职报告)

紧接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苏云涛上台做述职报告。介绍了本届团学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团学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团学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颁发聘书、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后分团委书记唐小勇为各部门部长与主席团成员等颁发聘书,古佳根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

(1号选手胡琳瑶 组织部兼马列部部长)

(2号选手钱丹缇 宣传部部长)

(3号选手聂梦亭 实践部部长)

(4号选手吴海娟 文体部部长)

(5号选手王骏杰 主席团成员)

(6号选手付杨玲 主席团成员)

(7号选手陶庆 学习部部长)

(8号选手冉双双 主席团成员)

(9号选手张红玲 生活部部长)

(10号选手黄子桐 社团管理部部长)

(11号选手王春兰 办公室部长)

(12号选手李德顺 主席团成员)

(13号选手徐吉宇 三创创业部部长)

(14号选手徐嘉敏 三创源学部部长)

(15号选手蒋祖庆 三创平台主任)

(16号选手殷腾腾 三创创业部部长)

随后,各位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竞职演讲。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职务认识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演讲。候选人们展现各自的风采,畅谈对部门未来的规划,表现出了对团学工作积极的态度与饱满的热情。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工作人员进行计票)

(最终计票结果)

最后一位竞选人发言结束,在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之后,与会成员纷纷选择了自己认可的对象,投下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统计唱票,最终得出了投票结果。大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合照)

此次大会,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展示自己的平台,极大鼓舞了团学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伯乐识才俊 凤凰栖梧桐——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嘹亮青春,踏歌前行——历史与社会学院“以音筑梦,艺同战疫”歌手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