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伯乐识才俊 凤凰栖梧桐——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一个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相沟通的优质供需平台,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10时在校友会堂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内外三十余家企业,涉及了教育、展陈、社工、考古、设计、销售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三百多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上千名学生的参加。

早春微寒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来到会场的同学们络绎不绝,现场氛围浓厚。此次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到场参与会场布置与维护现场秩序。

会场上,同学们提交简历与心仪企业进行交流并进行现场面试,各大用人单位热情地进行宣讲,向求职学生介绍单位情况与岗位需求。部分同学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双选会对于他们而言意义非凡,让他们进一步的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累积了相关经验。

本次双选会秉持了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桥梁,向社会输入优秀人才的宗旨,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低年级的同学体验到了现场招聘的氛围,有利于他们了解就业形势。事以志进,未来可期,相信在未来征途之中,同学们依旧能够不负初心,将自己在学校之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与工作之中,促进自我的发展与成长。


上一条:博文修德,精益求精——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