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悠悠粽飘香,绵绵情意长——致历史与社会学院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6-02;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佳!

岁至端阳,粽香袅袅,又是一年端午到。值此端午佳节之际,历史与社会学院向各位亲爱的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端午安康!

同心抗疫情,师生共砥砺。半年以来,我们成功承办了学校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们共赴红岩主题研学,感悟红色文化洗礼;我们在趣味运动的欢声笑语中舒缓了身心,在名家讲坛的知识盛宴里增长了智慧……师生携手,戮力同心,共同建设历史与社会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深情厚意都包裹进热气腾腾的粽子里。辅导员老师温暖的双手为大家传递着学院领导老师们节日的关怀、浓郁的情谊、殷切的期望。在这艾叶飘香的节日里,同学们也别忘了给家人通通电话、聊聊微信、报报平安,将思念化作句句问候,将成长汇成声声佳音。

自古以来,端午佳节就有着祛病防疫、辟邪除灾的美好寓意。假期临近,请同学们相互提醒、相互鼓励、相互陪伴,继续强化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让我们共同期盼,疫情早日散去,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悠悠粽飘香,绵绵情意长。衷心祝愿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出最好成绩,勇立潮头,“粽”有成长与收获!“粽”有幸福与甜蜜!“粽”有美好与希冀!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历史与社会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