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来啦!来啦!历史与社会学院挂靠社团招新啦!

发布日期:2022-10-20;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历史与社会学院挂靠社团包括:历史爱好者协会、社会工作协会、文博青年学社、刀画协会、《红岩春秋》之友社、“幸福之家”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历史爱好者协会:

Hi,这里是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爱好者协会。来坛杜康,共宴春山。在这里,你可以执手抚琴,感受“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的旨趣;你可以身着汉服,化身“笑颜如花绽,玉音婉流转”的女子;你亦可以进行手工制作,体验“金声玉韵,蕙心兰质”的韵律...

遇历史爱好者协会,在繁华尽处,寻一抹静谧,泛舟湖上,三五好友,歌舞以会友;静坐花间,创造美好,恣意赠青春。

招新交流群号:141259037

社会工作协会:

Hi,这里是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协会是具有专业特色的五星级社团,本协会积极与校内校外各平台联系合作,组织开展各类专业的社工活动与志愿服务,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专业的学习交流、自我价值实现的实践平台。

助人自助,生命影响生命不仅是我们的宗旨,更是我们共同的信念。如果你想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参与更专业化的志愿服务与特色活动,想通过多样的活动收获人生体验与感动,亦或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风里雨里,社工等你!

会员群号:591460278

干事群号:810236751

文博青年学社:

Hi,这里是文博青年学社!文博青年学社成立于2017年,文青社团下设宣传部、文创部、学术部、办公室、外联部5个部门,各部门之间分工合作,联系紧密,共促社团发展,多次被评为星级社团。作为重庆地区众多高校中唯一以考古文博为主题的社团,曾多次与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科技馆等机构合作,推出一系列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并曾获得2018年度“李济考古奖学金”公众考古提名奖。

在这里,体验拓片修复文物的奇妙感觉,来一场独一无二夺宝奇兵之旅,利用文物学习设计各类文创产品,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秋光还是旧秋光,素晖凉,木樨香。月白花黄,分明是新装。文青学社喜相逢,江水泱,云苍茫。

会员招新群:748941313

刀画协会:

Hi!这里是历史与社会学院刀画协会。刀画,全称“刀笔油画”,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课业学习之余,我们开展有关刀画艺术的活动,以提高学生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气氛。刀画协会继往开来,争做新时代中华文化的继承者、创新者、传播者。

在这里你可以学会一项有趣的技能,你可以制作心意十足的礼物,你可以获得真诚长久的友谊,你可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来吧小萌新们!刀画协会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刀画协会会QQ:1264358824

《红岩春秋》之友社:

Hi,这里是《红岩春秋》之友社!我们社团一直肩负着传承“红岩精神”,弘扬红岩魂的历史重任,在发展中不断成长!32年来,《红岩春秋》之友社始终坚持以思想教育为核心,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继承和发展“红岩精神”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革命传统精神宣传,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开展一系列活动。

加入《红岩春秋》之友社,将一起体验义务导游队、“红岩精神”宣传以及一系列大型纪念活动!

欢迎各位萌新的加入

招新群聊:145096939

“幸福之家”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Hi,这里是幸福之家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幸福之家主要从事公益服务活动,致力于通过公益活动给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素质、挖掘潜力、增加经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我们协会现已与万寿山社区、学善社区等有了较为稳固的合作,三下乡、重阳节活动、感恩母亲节等活动都很好的展现了协会“用心构筑家园,爱与责任同在”的初心。

在这里你会有机会参加各种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还会附赠志愿者时长哦!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吧!

招新群聊:903304456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寄未来,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微信关注 史韵求真 进行投票)
下一条:三尺讲台展风采 青春无悔绽芳华——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师范生技能大赛暨“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选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