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院长常云平教授当选中国史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日期:2021-08-08;  编辑:唐小勇;  点击数:

2021年7月29-31日,由中国史学会主办,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的中国史学界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嘉兴举办,来自全国30多家单位会员的理事和代表、特邀代表共120余人出席,另有50多位理事和代表线上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史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我院院长常云平教授当选中国史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重庆市仅2人当选,另一位为西南大学邹芙都教授。

中国史学会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历史学者的全国性学术团体,自成立以来,中国史学会凝聚全国治史人才,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在收集整理历史资料,培养青年史学人才,促进国际学术交流,推动中国史学繁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


上一条:【报佳音】武仙竹教授获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我院7个个人和集体荣获2021年党内表彰
下一条: “革命文物里的党史·重庆(图片)展”隆重启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