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38个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09-10;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

9月6日上午,孟东方校长看望了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常云平教授,表达学校的亲切关怀和真诚问候,详细询问了常云平教授在校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几十年来为我校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9月7日,杨如安副校长带队看望了重庆市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凡小盼教授,对凡小盼教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出色成就予以肯定与赞扬,代表学校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9月8日,孟小军副校长看望慰问重庆英才、重庆市考古学及博物馆学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武仙竹教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武仙竹教授在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认真听取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书记、肖应红书记还通过电话分别慰问了我院博望学者特聘教授蒋刚教授、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邹后曦教授、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王丹丹副教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校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度是学校推进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对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的重视。我院将坚持人才为本的理念和党管人才的原则,引领人才、尊重人才、服务人才,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首届优师计划班学习习近平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下一条: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暨“培养好家风——历史与社会学院女职工在行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