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影响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来我县考察文化遗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2;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116日,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教授常云平,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教授喻学忠、唐春生、杨华等一行来我县考察文化遗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尹传红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首先对我县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峰门铺石刻群进行了考察,县文化旅游委副主任高渝对目前进行的保护利用工作和各碑刻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碑刻内容中体现的历史文化和历史价值进行了讨论。下午,考察组在县图书馆参观了地方文献室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尹传红主持。会上,双方就“院地”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转载自垫江人民政府网20210128——常云平一行考察文化遗产  

http://www.cqsdj.gov.cn/bmjz/bm/whhlyfzwyh/zwxx_72285/dt_72287/202101/t20210128_8837963.html


上一条:“上古时代与青铜文明”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
下一条:凡小盼:科技考古让文物鲜活起来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