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高度重视,精心策划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作出策划、安排。党委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

积极动员,统一认识

11月23日、25日,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丽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突出亮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丰富载体,系统学习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各支部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氛围浓厚。各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会议视频,听取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组织党员自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专题文章;组建团队开展研究阐释等。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思考,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认识与行动能力!

图1:党委中心组学习

图2: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图3:考古文博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4:研究生支部理论学习

图5:本科生支部理论学习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赴重庆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