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们这一年”——社会工作系盘点系部党建与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与教研室联合举办“我们这一年”党建与系部总结活动,总结2021年收获,展望2022年愿景。

个人“关键词”

“关键词”总结和盘点一年的收获和不足,老师们在这个环节敞开自己,深入分享这一年在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也检讨自己的问题,在分享中得到支部同志们的相互支持和鼓励。

专业“成果盘点”

通过“我眼中的社工系在2021年的成就”,让每一名成员细数2021年的成绩,例如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授职称突破、硕导团队的壮大等方面,盘点自己和团队一年的收获,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党员“重温生日”

在“讲入党故事,忆入党初心”集体政治生日会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送给每位党员教师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党员教师逐一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社会工作系在2022年取得更大的成果。

本次年终总结活动始终围绕教师的责任、使命展开。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是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本次活动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感,提升了社会工作系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鼓励彼此以优质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来履行使命,为2022年更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思践悟红岩精神 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岩联线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赴重庆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