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并进,共赴新征程——第十二届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秋风送爽,金桂展香。为了促进团学干部的交流,增强团学凝聚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勉励与期待,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13:00,在弘德楼15101召开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分团委书记唐小勇、2018级辅导员陈海燕、2020级辅导员古佳根、2021级辅导员王雪,以及历史与社会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激昂铿锵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成员起立,共同唱响庄严的团歌。

首先,分团委书记唐小勇唐代表学院分团委向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致辞,同时对新加入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应当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沟通师生,服务师生,架好学院、老师、同学之间的桥梁。团学成员肩负学生与团学的双重使命,要做好一名宣传者和示范者,树立好榜样,宣扬正能量。

随后,2021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的李德顺同学作为第十二届团学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要发扬团学认真务实的作风,虚心学习,牢记使命职责的决心,并带领全体团学成员进行入会宣誓。

接下来,团学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成员积极发言,展现自我,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最后,党委副书记蒋红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示,看到团学各成员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风貌,由衷地为我们感到高兴。希望每位成团学员都能做到端风正气,处理好学工矛盾,并在团学大家庭里不断成长进步,取得收获。

本次大会,加强了团学成员间的凝聚互信,促进了各个成员、部门的交流,方便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历社有爱,我们同在。期待新一届的分团委成员们能在团学大家庭里奉献自我、燃烧青春,期待同学们未来更大的作为与无上的光荣。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历史与社会学院


上一条:秀出青春风采,闪耀历社舞台——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