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初冬送暖,关怀入寝

发布日期:2022-11-24;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环境及学习情况的深入了解,11月17日晚,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副院长喻学忠、党政办主任易桂花、学工办主任唐小勇及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访慰问了2020级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悉心交流、亲切沟通。院党委书记王丽萍贴心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诉求,并鼓励同学们在网课期间多与老师交流沟通,保持充分的学习热情,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在寝期间,同学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学院领导一行还走访看望了专升本刚到我院报到学习的新同学,与他们开展了亲切的交谈,关心询问其学习生活适应状况,助力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早日融入历社大家庭。

疫情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丰富校园生活。寝室门口一只只“站岗”的“纸质小狗”、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同学亲手绘制的纸灯、寝室门上手写的对联……大家将奇思妙想变为现实,用双手把寝室布置得温馨美丽,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盎然意趣。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同学和老师们畅聊脑洞大开的创意,分享着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和独特的寝室文化,展现了历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初冬渐寒,历社情暖。本次走访慰问,让学生们在特殊时期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也使学院领导老师更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日常实际需求,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全力为学生成长助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待到疫情消散,再去拥抱大千世界!


上一条:活“历”战疫 · 舞动青春
下一条:“云”拾美好,赴“心”之旅——历史与社会学院心理释压主题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