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历”战疫 · 舞动青春

发布日期:2022-12-06;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面对疫情的上下波动,同学们的情绪也有一定起伏。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消解同学们的压力与烦恼,让青春活力之花在寝室也能尽情绽放,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举办“活‘历’战疫 · 舞动青春”活动,开启花式宅寝生活。11月28日晚18:30,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副院长喻学忠、学工办主任唐小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一起与同学们相聚云端,以体抗疫。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直播间,感受老师与同学们溢出屏幕的激情吧!

跟着欢快的音乐和律动,老师们都轻装上阵,灵活地伸展、旋转、跳跃,他们火一般的热情,活跃着整个直播间的气氛,带动屏幕另一端的同学们一起释放。在老师们的感染下,大家化身成一个个“刘畊宏男孩与女孩”,加入了云跳操的行列,寝室也变成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在三十分钟的沉浸式云跳操体验中,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装点着寂静的校园,一式式灵巧的动作绘就着青春的底色。大汗淋漓,是脂肪的燃烧;气喘吁吁,是压力的释放;满面笑容,是身心的愉悦。

最后,王丽萍书记分享了直播跳操的体验,她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运动的队伍,享受每一滴汗水、每一次跳跃所带来的身体与精神的舒畅。

本次“舞动青春”活动,体现出历社学子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乐观的态度,展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师生饱满的精神姿态与充足的精神活力,为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平添了健体青春的色彩,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新时代强音写下了生动的注脚。


上一条:听细心叮咛·携温暖归家
下一条:初冬送暖,关怀入寝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