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敢闯会创,共话创新——历史与社会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师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培养我院学生“敢闯”的创新创业精神和“会创”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提质增量,5月12日下午3点在集贤楼312会议室,学院邀请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太红对我院师生进行培训和咨询活动,活动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春梅主持,学院副院长蒋刚、师生代表参会。

陈太红副院长结合具体案例为师生做创新创业训练及竞赛工作培训,分别对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进行讲解,指出创新创业申报、结题等存在的问题,指出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注重跨界融合、注重跟踪现代新兴技术,充分调研行业需求,结合学院的具体优势,并介绍了学校为了适应“互联网+”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等活动的新政策、资金支持政策等信息。

陈春梅老师介绍了目前学院为推动创新创业开展的工作,明确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三个一体化”思路,即师生一体化、项目一体化、团队一体化,为师生创意、创新以及创业活动所能提供的帮助。

学院副院长蒋刚进行了总结。蒋院长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致力于打破壁垒,推动师生融合,改变传统观念,并希望学院师生能够更好地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培养人为目的,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勉励同学们,应该发挥年龄优势,大胆试错,趁年轻、趁活力,大胆创新,不断尝试。

会后,陈太红副院长和在场的师生就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上一条:孟东方校长带队赴江津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成立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