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成立创新创业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强化实践育人理念,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历史与社会学院近期成立创新创业中心,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10:00在集贤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创业中心成立暨工作启动仪式。

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太红、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和喻学忠、分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团委学工办主任唐小勇、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春梅、副主任邓莉莉、张贵林及教师代表余俊彤老师和创意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简称“三创”平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喻学忠主持。

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蒋刚宣布了创新创业中心的职责,主要是为了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人才、构建起五育并举、学工队伍与专业教师队伍一体化的育人体系,对内做好指导教师团队和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教育培训以及项目孵化工作,对外做好各项资源的整合以及拓展工作,使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能够在学校的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多个部门的领导下,高效有序地推进和开展。

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向中心主任陈春梅授牌,陈春梅老师也表态发言说,中心一定秉持“务实、协作、共赢”的工作理念,为全院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各类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太红对开展院级的创新创新工作进行了培训,陈太红院长还对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对构建五育并举、学工队伍与专业教师队伍结合、本硕博学生一体化指导的工作思路也给予高度认同,他指出,目前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还比较薄弱,非常需要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整体布局。

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展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步入常态化运行。

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敢闯会创,共话创新——历史与社会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师生培训会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