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和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编辑:古佳根;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工会、教代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教职工,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改选的通知》《重庆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等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会安排,历史与社会学院先后于2022年4月28日和5月19日在集贤楼312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马江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4月2 8 日的教职工代表选举阶段,马江波主席从应选名额、候选人建议名单的酝酿产生、推荐审批程序等方面介绍了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组织讨论通过了工会、教代会换届改选工作方案。随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代表1 9 人,他们是:

历史系工作小组:喻学忠、常云平、刘耀辉、陈春梅、朱绍祖、辜雅、孙继;

考古文博系工会小组:蒋刚、袁艳玲、凡小盼、张贵林;

社会工作系工会小组:王丽萍、周绍宾、王丹丹、刘斌志;

行政管理工作小组:马小又、易桂花、易霞、何凯。

5月19日的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换届选举阶段,工会主席马江波代表上一届工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盘点了过去四年工会在服务师生、规范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丽萍书记宣读了经学院公示、校工会审核同意的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并明确了分工。陈春梅任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朱绍祖任组织委员、行政工会小组组长,刘斌志任宣传委员、社会工作系工会小组组长,孙继任生活委员、历史系工会小组组长,张贵林任文体委员、考古文博系工会小组组长。推选陈春梅任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继、朱绍祖、刘斌志、张贵林、何凯任执委会委员。

此次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学院工会和教代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充分发挥好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公职类考试备考指导讲座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办学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 集贤楼
联系电话 :023-65362750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页设计》课程设计
主创成员:唐之淑,苏雯睿,刘宏元
指导老师:汪晓玲
技术支持: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
院 长: jg1203@qq.com
书 记: 610069357@qq.com
纪 委: 441749741@qq.com
公 共: lsyshxy@cqnu.edu.cn